李强《猎场》被警告 胡歌搅局计划能否成功?

来源: 星娱TV 2017-11-27 11:59:43

  本文标题:李强《猎场》被警告 胡歌搅局计划能否成功?- 责任编辑:Moqi文章来源:星娱TV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行有行规,做猎头也要有道义,然而2017热血逐梦纵横职场年度压轴钜制《猎场》中的袁昆(李强 饰)却被利益冲昏头脑,耍起了手段。为了猎下陈修风(胡兵 饰),袁昆设计制造了他婚外情的证据,引得网友们纷纷评价袁昆“不道义”,还有人喊话郑秋冬(胡歌 饰):“秋冬哥快来维护正义”。然而郑秋冬还未开始行动,袁昆的计划就已经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接下来两人会如何“博弈”呢?

《猎场》郑秋冬林拜联手 为维护正义欲扰乱袁昆阴谋 (1)

   林拜助力郑秋冬维护正义 袁昆被警告心虚不已

   林拜(陈龙 饰)得知袁昆采用不正当的手段去猎陈修风后倍感不妥,决定和郑秋冬一起扰乱他的计划。在预告中,林拜找了一位民工帮自己给袁昆打电话,警告他尽快终止敲诈的事情,袁昆听后心虚不已。看到林拜没有因为袁昆是自己的上司而选择袖手旁观,观众们纷纷对他的行为表示赞赏:“林拜好样的,不愧是位好猎头”。

   庆幸的是,袁昆并没有联想到林拜,而是怀疑起了被自己威胁的陈修风,还特地跑到陈修风的家中找他确认。毫不知情的陈修风听到此事也不免心慌起来,还表示:“这种事情我怎么可能再跟别人说”,但袁昆仍是一脸不信,那么接下来他会如何行动呢?

《猎场》郑秋冬林拜联手 为维护正义欲扰乱袁昆阴谋 (2)

   郑秋冬搅局计划“攻心为上” 秘密被戳穿米娜心生惊恐

   林拜对付袁昆,郑秋冬则把目标对准了米娜(徐小飒 饰)。在预告中,郑秋冬约米娜见面并告诉她事态严重,米娜顿时心感不安,问道:“你是不是知道些什么”。郑秋冬见“鱼”已经上钩便乘胜追击,挑明自己已经知晓财富中心2008房间的事。秘密被戳穿,米娜不禁心急起来,用大声反驳来掩盖自己的惊慌。

   人在害怕的时候心理防线最容易被击溃,郑秋冬明白现在正是最好时机,他紧接着又向米娜下了一剂猛药:“我要是说陈修风自杀了,你相信吗”,米娜听后瞬间露出了惊恐的表情。网友们不禁开始预测:“看来米娜要向郑秋冬坦白了”。

   搅局计划的初步行动即将成功,接下来郑秋冬还会使出什么招数呢?锁定今晚19:5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猎场》,看郑秋冬如何与林拜联手反击。

原标题:《猎场》郑秋冬林拜联手 为维护正义欲扰乱袁昆阴谋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