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金马奖落幕 "老戏骨"大胜惠英红哽咽自述

来源: 星娱TV 2017-11-27 10:59:47

  本文标题:电影金马奖落幕 "老戏骨"大胜惠英红哽咽自述- 责任编辑:Moqi文章来源:星娱TV

《老兽》剧照

涂们

《血观音》 剧照

  第5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典礼于11月25日深夜落下帷幕,各大奖项齐齐揭晓。“老戏骨”大放异彩,都是今年57岁的《老兽》主演涂们和《血观音》主演惠英红,分别获得了最佳男主角奖和最佳女主角奖。涂们获奖后谦虚地表示,自己的运气不错,惠英红则哽咽自述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是她一直以来奋斗的目标。

  涂们与惠英红均出生于1960年,现年57岁,在新人辈出的电影界已经算是“老戏骨”了。涂们在电影《老兽》中出演“老杨”一角,成功地演活了内蒙古“老炮儿”,最终击败了金城武、黄渤等实力对手,获得金马奖“最佳男主角”的荣誉。金马奖给他的颁奖词里写道:“涂们在《老兽》中饰演了风光不再但还作困兽之斗的老人,他的精彩演出是本片的灵魂。”涂们领奖时谦虚表示,其他入围者靠的是才华及实力,此次他能获奖是靠运气;惠英红曾三度提名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并于2009年凭借《心魔》获奖。当晚她终于凭借《血观音》获得最佳女主角奖,她发表获奖感言时声音哽咽,透露自己从2009年获得最佳女配角奖之后,就一直希望有一天能获得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并为之努力。“感谢金马奖让我实现我的愿望,我还会再来。”除了最佳男女主角奖,本届金马奖的最佳导演奖由《嘉年华》的导演文晏获得;电影《血观音》共拿下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三项重要大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张艾嘉任金马奖主席的最后一年,李安导演将接任下届主席。李安也成为金马奖颁奖典礼当晚最大牌的电影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会尽力继续这个平顺、公正、开放的平台,给所有华语电影一个参与、鼓励和竞争的环境。李安导演还在红毯上透露了新片计划,称他和威尔·史密斯合作的科幻动作片《双子煞星》进展顺利。此外,李安的儿子李淳凭借《目击者》入围最佳男配角奖,李安在颁奖开始前对媒体表示,自己不希望儿子这次得奖。“李淳还太年轻,希望其他人能得奖。如果李淳接下来还能继续入围一两次,我可能才会希望他得奖。”严父的爱护之心,溢于言表。

原标题:电影金马奖落幕 “老戏骨”大胜惠英红哽咽自述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