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选手福原爱产后晒娃 大赞中国“坐月子”文化

来源: 星娱TV 2017-11-26 11:29:44

  本文标题:日本选手福原爱产后晒娃 大赞中国“坐月子”文化- 责任编辑:Moqi文章来源:星娱TV

  【环球网综合报道】10月13日,乒乓球名将福原爱在日本医院顺利产下6斤的女儿。近日,福原爱向媒体分享自己的“坐月子”经历,日本网民表示羡慕。

资料图:福原爱夫妇。

  资料图:福原爱夫妇。

  福原爱在博客里写道,中国有一种叫“坐月子”的文化,孕妇产后用一个月的时间进行休养,如果妈妈觉得累的话,可以把宝宝托给月子中心,好好休息。日本媒体在报道中介绍“坐月子”细节称,月子中心每天都会提供3-6次健康药膳餐。福原爱表示,希望日本人也能了解并喜欢上这种文化。

  日本网友表示羡慕,有人赞赏称:“真是了不起的文化。”还有人鼓励福原爱,向她表示祝福:“之后也继续加油吧!”

原标题:日本选手福原爱产后晒娃 大赞中国“坐月子”文化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