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英红斩获金马影后,全程哽咽感慨“我还要再来”

来源: 星娱TV 2017-11-26 01:14:49

  原标题:惠英红斩获金马影后,全程哽咽感慨“我还要再来”

  惠英红曾三度提名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并于2009年凭借《心魔》获奖。今天终于荣获金马影后。

  在领奖时,惠英红全程哽咽,表示“十几年前我来这里,看到许多优秀的电影人,当天很早就颁女配角,我没拿到,我就想是我真的做得不好,我要努力一点,我的希望就是能有一天我站在这里拿最佳女主角。2009年我拿了女配角,我告诉自己,我要发挥更好,我是专业的,我要每一个角色都给你们惊喜。我今天能够站在这里拿到这个奖,感谢你们,非常感谢金马奖,感谢导演,在那么多人之中给我片子演,让我拿到这个角色。我当时看到剧本觉得这个角色非常好,所以我耍了一点小心思,我在 casting 的时候就把自己想成是我要扮演的棠夫人,演给导演看,因为我知道这个角色会让我像发挥小宇宙一样的发挥更好。我也要把这个奖和我剧中的两个女儿分享,没有你们我不会演得这么好。感谢金马奖让我实现我的愿望,我还会再来。”

  今年获得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的还有,《健忘村》的女主角舒淇,《相亲相爱》的女主角张艾嘉,《嘉年华》的女主角文淇、《血观音》的女主角惠英红和《川流之岛》的女主角尹馨。今年的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有许多个“第一次”:尹馨创金马奖史上首位以电视电影入围该奖项的纪录; 14岁的文淇创史上入围该奖项最年轻纪录; 而曾9次被提名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的张艾嘉则创下史上入围该奖项最多次纪录。

  今年的影后之争还是一场“老戏骨”和“新生代”的比拼,提名者中舒淇九次获金马奖提名,七次获金马影后提名,分别拿下过一次金马最佳女配角和最佳女主角;张艾嘉则获得过两次金马影后桂冠;而金像奖影后惠英红则获得过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相比之下,14岁的文淇则是不折不扣的新生代。这样的“接力赛”也让人看到了华语影坛未来的希望。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