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的诞生》飞行导师胡军惊喜空降现场

来源: 星娱TV 2017-11-25 15:30:09

  原标题:《演员的诞生》飞行导师胡军惊喜空降现场

  用匠心化作每一帧的镜头,以专注去诠释表演的真谛。11月25日(周六)晚22:00《演员的诞生》继续以演逐梦致敬经典。本期节目不仅迎来了诸多实力派选手的挑战,飞行导师胡军也将惊喜空降现场发出走心的点评。舞台上,马可、曾舜晞、毛晓彤、谭松韵首度上演四进一“大逃杀”,表演的难度和残酷指数直线上升;凌潇肃与蓝盈莹则一同演绎经典电影《最爱》向章子怡致敬。

  《演员的诞生》首度上演四进一“大逃杀”

  飞行导师胡军空降现场 爆出走心点评

  节目开播至今,挑战选手一直都以两两的形式进行演技的对决。本期,《演员的诞生》赛制升级,马可、曾舜晞、毛晓彤、谭松韵将首度上演四进一的演技“大逃杀”。这样的赛制不仅加大了刘天池老师的排戏难度,也令前来参赛的四位演技新人倍感焦灼,还未上台曾舜晞就直言:“当下真的很奔溃。”而马可也表示:“对于目前的这段没有信心。”

  舞台上,四人将一同演绎赵宝刚执导的经典爱情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表演结束后,导师刘烨虽然肯定了四人的表演,大赞:“只能选一位真的太难了。”但是章子怡与宋丹丹却对四人的演技产生了质疑,导师宋丹丹甚至还亲自上台为四人的演技进行指导。究竟在宋丹丹的指导下四人会在演技上带来怎样的提升?着实令人期待。

  本期,节目组除了在赛制上进行了调整,还邀请了“老戏骨”胡军作为飞行导师为选手们进行演技的指导。现场,胡军除了专心致志的观看着每一组选手的对决,也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走心的点评。面对马可、曾舜晞、毛晓彤、谭松韵的表演,胡军虽然直言:“看到他们四个的表演,我终于明白什么叫做演员的诞生。”但是对于他们的表演态度,胡军却发出了肯定:“这些孩子们特别的努力想要去演好。”随后胡军更是走心的说道:“我希望咱们可以共同的去切磋,如果我的小小经验能让你们有一点点改变的话,这是我最荣幸的事。”

  凌潇肃、蓝盈莹“虐心”爱恋感动全场

宋丹丹泪流满面为“真表演”点赞

  一个是《回家的诱惑》中的“花花公子洪世贤”,一个是《甄嬛传》中的“善于谋权的深宫少女浣碧”。此次,两位热播剧演员凌潇肃与蓝盈莹,将在《演员的诞生》上演一场绝美的“虐心”爱恋《最爱》向章子怡致敬。舞台上,凌潇肃和蓝盈莹一出场便说着一口陕西方言派送喜糖,无论是扮相还是言语都十分的接地气,与之前两人在电视剧中塑造的人物差别甚大。当凌潇肃与蓝盈莹“结婚”带给观众的喜悦还未消散,两人在床前因为病情产生的争执以及爱人的突然离去又让观众湿透了眼眶。

  对于这样一段动情的表演,导师章子怡爆出金句:“这个舞台真美好,让我们既看到了表演的青涩,也看到了不熟悉的演员的伟大。”刘烨则言:“这是到现在我们看过最好的一个表演。”而一直在节目中强调“真表演”的宋丹丹更是泪流满面的赞叹道:“他们演的这么好把我的每个神经都调动起来,非常有力量那么凝重那么有爱。”此外,在探讨凌潇肃演技的时候,宋丹丹竟在现场直接对胡军和张国立发出了质问:“你演得过他吗?”

原标题:《演员的诞生》飞行导师胡军惊喜空降现场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