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将首登金马奖献唱电影歌曲 坦言压力很大

来源: 星娱TV 2017-11-24 15:24:44

  原标题:林俊杰将首登金马奖献唱电影歌曲 坦言压力很大

林俊杰将登金马奖

林俊杰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54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25日晚间登场,曾荣获两届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奖及最佳新人奖的林俊杰(JJ)将担任表演嘉宾。首次站上金马舞台表演的他坦言:“压力真的蛮大!是全新挑战、很感谢有此殊荣。”

  林俊杰当天将重新演绎新艺城电影的经典歌曲,向引领电影迈向巅峰的新艺城前辈们,及坚持勇敢追梦的电影工作者致敬。他准备曲目时不断提醒自己:“这些经典背后有著更大的象征意义,我会努力在呈现新鲜感和保留经典氛围之间拿捏好平衡。”

  新艺城于1980年代至1990年代叱吒影坛,当时尚年幼的林俊杰并不熟悉,但他对主题曲有较深印象,因此以“爱情、亲情、兄弟情、梦想”四个主题作为发想和串联,并透过生活经历及角度来作细腻呈现,让大家体验经典之外不一样味道。

  林俊杰表示:“希望强调音乐在影视作品的重要性,并在怀旧的同时让更多年轻一代朋友,借由音乐来认识经典电影和电影人。”每每在编曲充满彩蛋,让听众有满满感动的林俊杰,此次为金马献唱也令人期待。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