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奖颁奖嘉宾揭晓 周冬雨马思纯双影后将合体

来源: 星娱TV 2017-11-24 15:19:44

  原标题:金马奖颁奖嘉宾揭晓 周冬雨马思纯双影后将合体

  第54届金马奖继已公布的徐克、麦嘉、石天、曾志伟、黄百鸣、泰迪罗宾、施南生“新艺城七人小组”、金球奖影后杰西卡·查斯坦两组颁奖嘉宾,14日执委会发布更完整颁奖阵容,包含了黄渤、林依晨、许玮甯、吴慷仁、郭书瑶、林柏宏、蔡康永、小S、Ella陈嘉桦、纳豆、陈玉勋、林美秀、冯小刚、范伟、周冬雨、马思纯、张艾嘉、杨贵媚、吴念真等人。

  接连两届荣获影帝与导演的冯小刚,其实最早拿的是金马剧本奖,今年特别揭晓最佳原著与改编剧本。上届以《不成问题的问题》获得影帝的范伟,与《七月与安生》双封影后的周冬雨、马思纯也将合体颁奖。金马影帝黄渤的机智反应、幽默辩才,有口皆碑,每回参与典礼都能创造出绝佳“效”果,今年他更是早在入围公布前就一口答应赴台颁奖。去年与韩星宋承宪搭档落落大方备受好评的金钟视后林依晨,也再度受邀。

  蔡康永与小S(徐熙娣)今年以《吃吃的爱》表现不俗,虽与金马奖失之交臂,却大方决定联袂前来典礼,一会新导演、新演员这两项入围者,并揭晓赢家。得过金马最佳原著剧本的陈玉勋和金马奖最佳女配角林美秀堪称幕前幕后的另类最佳拍档,却从未一起同台颁奖,两人极佳的默契与搞笑功力,究竟“美玉”是否会比“康熙”更吸睛·且拭目以待。

  首次配对的组合则有去年最佳男配角林柏宏和获得金马50最佳新演员郭书瑶。曾获得大坂亚洲电影节影后的Ella陈嘉桦和去年入围男配角的纳豆。连续入围金马奖的许玮甯,今年除了以《红衣小女孩2》问鼎女配角,也将与台北电影节影帝吴慷仁一起担任颁奖人。

  金马影后杨贵媚将把“年度台湾杰出电影工作者”献给当年在《爱情万岁》帮她把高跟鞋配出寂寞情绪的拟音师胡定一。张艾嘉则把“终身成就奖”献给合作过《山中传奇》的徐枫。本届评审团主席吴念真负责揭晓最佳剧情片。第54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25日晚间7点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