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否认出轨、袒护小三、指认妻子,不过妻子表示坚决不离婚...

来源: 网络 2017-11-06 00:08:3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丈夫否认出轨、袒护小三、指认妻子,不过妻子表示坚决不离婚...- 责任编辑:Ring

丈夫否认出轨、袒护小三、指认妻子,不过妻子表示坚决不离婚...

  有一位湾湾女星柯以柔,丈夫出轨了。

  

  先给大家科普一下这位姑娘,虽然我们对她不是很了解,但是她既当过演员,也是主持人,在台湾的名气还不错。

  在电视剧《薰衣草》、《千金百分百》、《新不了情》里打过酱油。

  从左到右分别是柯以柔、陈怡蓉、陈乔恩▼

  

  想想《薰衣草》时期,陈乔恩和她一样只是路人。

  

  出过专辑《环游世界》和图书《水果妹水嫩瘦身书》,主持过节目《世界那么大》。

  

  以前常看《康熙来了》的人,大概对柯以柔都有点印象,是常上《康熙》的通告咖。

  

  2011年时,她和恋爱半年的日本料理店店主郭宗坤结婚,结婚6年然后生了仨孩子。

  

  

  《康熙》没了后就和弯弯娱乐圈彻底失联,直到最近出了新闻——

  柯以柔老公出轨乐日料店的女员工

  

  要知道,他们当年结婚时是一对恩爱得很高调的夫妻,上台湾访谈节目《沈春华life秀》的时候,郭宗坤还觉得自己是美梦成真。

  

  

  事情是这样的,柯以柔老公郭宗坤背着妻子,多次和女员工Moe出国玩耍,被柯以柔抓包。

  

  而且这段婚外恋情不是刚开始而已,两年前有已经有人告知柯以柔:她老公和女员工出差睡一间房。

  但是因为郭宗坤坚持否认,而且没有证据,所以选择原谅,没想到又卷土重来。

  

  柯以柔得知以后,气得提前结束工作行程,杀到店里和郭宗坤对质,要求女员工交出护照,查清楚老公是不是每次出差都带着她,结果从她家里拿到的是老公的护照。

  

  台湾媒体直接拍到了郭宗坤和Moe共同过夜的实锤:

  两人先一起出现在台湾松山机场

  

  两人非常谨慎,先是分开走,然后在机场外又碰头,一起排队坐出租车。

  

  

  

  第二天,媒体一直蹲守在郭宗坤的日料店。

  到晚间10点的时候,郭宗坤和Moe一起出门买夜宵。

  

  晚上11点,女员工回家休息,柯以柔老公郭宗坤跟着上去了,没有再下来。

  

  

  所以锤是非常硬了,然而郭宗坤还是否认的,而且认为妻子柯以柔伤害了一个小姑娘的清誉。

  

  我觉得郭宗坤怎么回应出轨新闻,才是这件事情最精彩的段落。

  

  问:为什么会每次出国都带她

  答:因为她是我们店里的负责采购的员工,大家都是清白的,已经证实说没有这件事。

  

  问:有没有住在女员工家里

  答:他一直住在店里,后来搬走了,但是绝对没有住到她家里。

  

  我不可能晚上去人家家里,最多就是上去搬东西。

  

  啥啥啥,风太大有点听不清楚,你怎么不说上去打扑克搓麻将呢

  

  记者就立刻接着问:你上去之后就整个熄灯了,而且没有再出来了。

  答:不可能不可能

  

  记者:你几个小时都没下来哦

  答:也没几个小时

  

  接下来,郭宗坤解释了自己在这几个小时做了什么。

  “楼顶躺着睡觉也可以”

  

  回答得很好哦,给你两个赞。

  

  记者都表示一个懵逼追问你是在楼顶躺着睡觉吗

  答:有时候还会在楼梯上趴着,有时候我想要躲在一个地方。

  

  总之这个回答真的又厉害又有想象力

  

  郭宗坤对妻子柯以柔也不满意,说柯以柔要和他签财产分离书,别人告诉他老婆不要你了,他很难过。

  

  还告诉大家,他为了柯以柔结扎了。

  

  以及还觉得柯以柔根本没有照顾好他,比如他衣服都要自己洗。

  

  讲完自己对妻子的不满意以后,他开始袒护那位女员工Moe了。

  说本来是夫妻两个人的事情,结果影响到了Moe。

  “你知道她这两天有多难过吗,她妈妈会有多难过,她的家人会有多难过”

  

  讲真吗,那我不想知道。

  

  记者立刻反问:那你有没有想过以柔有多难过

  郭宗坤终于想起来还有柯以柔了

  我当然想过她有多难过,她有想过我在外面有多难过吗balabalbala,她害了我所有的一切事情。

  

  记者又一个实力反问:但是你有没有想到害到以柔

  他收了一个尾:也害到了以柔,让她非常非常难过。

  

  要不是电话采访,简直觉得记者在杜撰,或者这位郭宗坤是电视剧黄金档的演员,直接对着媒体的回答怎么会这么……一言难尽。

  

  当然记者也采访到了柯以柔,她对郭宗坤的回答一一反驳,表示一点都不满意。

  自己只看到老公的护照是从小三房间里拿出来的,而且他没有办法证明自己的清白。

  

  郭宗坤不断强调那位女员工对他工作的重要性,完全没有把家庭放在心上。

  

  对于他说自己睡顶楼的回答,柯以柔的回应是明明告知自己住在地下室,但是拿不出洗漱工具和换洗衣物。

  

  还有在家里不照顾丈夫的回应,她说自己也要工作,而且郭宗坤也没有照顾孩子,一年没有百分之五时间花在孩子身上。

  想想他们的孩子,大儿子6岁、二女儿4岁、小女儿2岁,她工作的同时还要照顾三个这么小的孩子哎。

  

  这次的事情,网友们都是站柯以柔的。

  郭宗坤先是否认了出轨,发表了声明——

  

  帮大家概括一下:

  1、感谢关心和支持,在我心中,家是最重要的。

  2、我们夫妻在财务、子女、婚姻各方面确实出现了问题,今年8月开始暂住店里,店里的员工都知道。

  3、虽然婚姻出现状况,但我与孩子的关系仍十分亲密。

  4、本人并无任何婚外情行为,子虚乌有的内容请自行澄清或撤回。

  5、承认学历造假,当初虚荣,现在很懊悔,希望大家再给一次机会。

  柯以柔这边就表示公道自在人心,只是柯以柔的眼泪已经哭干了。

  

  至于柯以柔为什么要签订财产分割书,是为了保护自己:郭宗坤没有按照约定每个月拿出7万台币给家里,并且买房子中途说没钱。

  

  而且丈夫遇到财务问题,她自己的事业却蒸蒸日上。

  

  所以柯以柔就算要离婚,站在了舆论的制高点,也不怕之后的经济来源。

  但是为了孩子,她并没有打算离婚。

  

  事实上,两年前,柯以柔已经原谅过丈夫过一回,这一次天下皆知以后,郭宗坤就不会再犯事了吗,况且他一是出轨二是拒不承认,更是渣男中的极品。

  为了孩子继续这段婚姻真的是正确的做法吗,虽然说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但是这样的婚姻真的可以让孩子感受到温暖吗,我不知道。

最后一句

  出轨只有零次和无数次

12345678 查看全文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