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半身裙搭配图片 夏日会穿牛仔裙才是女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6-24 05:34:05

  牛仔半身裙十分的修身性感,不管是职场OL还是时尚学生菇凉都能穿出不一样的时尚感。那么,牛仔半身裙怎么搭配才好看呢?牛仔半身裙配什么上衣才时髦呢?下买就一起来看看牛仔半身裙搭配图片吧,夏日会穿牛仔半身裙才是女王哦。

 牛仔半身裙搭配图片 夏日会穿牛仔裙才是女王

  搭配十一:牛仔半身裙+白色T恤+黑色手拿包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这样的搭配十分容易模仿,同时也很容易出效果。只要你的白T比较宽松,同时也比较简约,当然,衣领一定不能小哦,这样就能很好的搭配牛仔半身裙了。配饰上选择黑色手拿包十分有范儿,要凹造型的话,也可以再选择一款圆框墨镜和个性的帽子,总之,配饰很能为造型加分哦。

 牛仔半身裙搭配图片 夏日会穿牛仔裙才是女王

  搭配十二:牛仔包臀裙+镂空透视上衣+手拿包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牛仔包臀裙搭配略带透视感的镂空上衣极具熟女气息,搭配一双尖头平底鞋更加适合整体的气质哦。职场OL可以尝试这样的搭配,简约淡雅又十分舒适时尚。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