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冬雨恋情公布后首现身 高圆圆宋佳助阵Prada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6-12 23:08:11

  2015年4月22日,众星出席Prada the Iconoclasts北京SKP店开幕红毯。除了最近因新恋情而受到关注的周冬雨以外更有女神高圆圆、小宋佳、It Girl陈燃以及男神廖凡、佟大为等多位国内人气明星助阵。而本次品牌也请来了影视界极具风格的三组著名戏装设计师为北京三家旗舰店铺打造全新视觉创意,分别在北京SKP、in88及国贸店进行三种不同主题的创意展示。

  

 周冬雨恋情公布后首现身 高圆圆宋佳助阵Prada

  Prada 北京The Iconoclasts展览>>>周冬雨

  这边厢网友在八卦周冬雨的新富二代男友,那边厢人家已经在跑活动捞金了。这一条提花圆领收腰连衣裙添加了宫廷圆领设计后显得华丽又年轻,配上银色的凉鞋更显朝气。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