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事件虽多,但他们依旧甜蜜如初!华语明星情侣街拍2014年上半年合辑,新“旧”Couple齐来晒恩爱!

来源: 海报网 2017-05-03 22:22:02

  2014年国内外娱乐圈虽然频传明星分手、离婚事件,但也有诸如高圆圆、赵又廷领证新婚、黄晓明、Angelababy正式曝光恋情、杨幂、刘恺威生下千金等一连串喜事!

华语明星情侣街拍2014年上半年合辑


2014年国内外娱乐圈虽然频传明星分手、离婚事件,但也有诸如高圆圆、赵又廷领证新婚、黄晓明、Angelababy正式曝光恋情、杨幂、刘恺威生下千金等一连串喜事!而不同于国外明星对狗仔街拍的容忍度,国内情侣大多选择低调处之——鲜少一同曝光在公共场合。今天海报网编编将2014年上半年的华语明星情侣街拍整理成辑,报友们赶紧一起来感受下甜蜜氛围芭~

 1/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