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他APEC蓝不蓝,Paris黑才是王道!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秀场外街拍回顾最后一波:高水准博弈谁能拔得头筹?

来源: 海报网 2017-04-18 23:17:47

  如果说有一种蓝,叫做APEC蓝,那么海报编编也要说有一种黑,叫做Paris黑!2015春夏时装周期间,到底有多少时髦人士将黑色穿出了花样穿出了水平?精彩的街拍回顾合辑最后一波,报友们马上来一睹为快吧!

俄罗斯设计师维卡·G (Vika Gazinskaya)

图片来自Imaxtree

俄罗斯设计师维卡·G (Vika Gazinskaya)


如果说有一种蓝,叫做APEC蓝,那么妆点网编编也要说有一种黑,叫做Paris黑!Paris黑是巴黎时尚的代名词,中性、优雅、成熟、知性等所有的美好气质和时髦风格都被囊括其中。在巴黎的街头,不管今天是星期一还是星期天,也不管你是白羊座还是双鱼座,黑色就像是每个人的幸运色一样,被频频穿出街,穿出了花样穿出了水准。黑色看似简单却最深邃,黑色看似不显眼却最有质感。就像电影《亚当斯一家》中的女主人说的一样“Black is such a happy color!”


《Vogue》法国版时尚总监伊曼纽尔·奥特 (Emmanuelle Alt) 是最佳的黑色着装代言人;俄罗斯名媛埃琳娜·佩米诺娃 (Elena Perminova) 带来了两套All Black造型,帅气又性感;Icon级超模艾琳·欧康娜 (Erin O'Connor) 用黑色裤装来调和鲜艳色系的上装;Stylebop网站时装总监Leila Yavari则用经典红黑配穿出了动人的火花……


而除了这些“黑衣人”,作为四大时装周中最重磅的巴黎时装周,自然也少不了许多打扮的花枝招展的“抓马”女王。《Vogue》日本版自由时装总监及创意顾问安娜·戴洛·罗素(Anna Dello Russo) 是最当仁不让的Drama Queen,一下穿上华伦天奴 (Valentino) 的仙裙来抢镜,一下又用山本耀司 (Yohji Yamamoto) 的“东北大棉被”吞噬了好友Giovanna;还有“上了年纪的小红帽”时尚顾问&造型师娜塔莉·朱斯 (Natalie Joos) 、“多喝牛奶个子高”的时尚媒体人叶子 (Leaf Greener) 等人全都看点十足。精彩的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秀场外街拍回顾最后一波,报友们还不马上来一睹为快!


点击查看更多>>优雅毫不费力,时髦不言而喻!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秀场外街拍回顾 (一) :自信亦性感的摩登女郎,谁能不爱?

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秀场外街拍回顾 (二) :Chiara率领博主军团来抢镜,Ulyana女王气质挡不住!

俄罗斯设计师维卡·G (Vika Gazinskaya)

图片来自WENN

俄罗斯设计师维卡·G (Vika Gazinskaya)

图片来自styledumonde

俄罗斯设计师维卡·G (Vika Gazinskaya)

设计师、造型助理Ursina Gysi

图片来自Tommy Ton

设计师、造型助理Ursina Gysi


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秀场外街拍回顾

 1/3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