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孔雀”来斗艳,争相开屏现锋芒!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三波:谁美谁雷,看过就能见分晓!

来源: 海报网 2017-04-03 05:34:07

  ​不疯魔不成活的安娜·戴洛·罗素又来“作怪”,时尚博主莉安德拉·梅丁颜值不够用衣品来弥补,时装编辑Giovanna Battagli背后“风光”无限好……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三波,你最喜欢谁的Look?

点击进入>> 海报时尚网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专题 (电脑版)

海报时尚网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专题 (手机版)


图片来自Haibao

不疯魔不成活的安娜·戴洛·罗素(Anna Dello Russo) 又来“作怪”,连换两身渡边淳弥 (Junya Watanabe) 个性廓型时装实在让人看不懂;时尚博主莉安德拉·梅丁(Leandra Medine) 颜值不够用衣品来弥补,三套Look全部亮点无尿点;《L'Uomo Vogue》意大利版时装编辑Giovanna Battagli背后“风光”无限好,印着“Giovanna”的衬衫和“Live Free Die Strong”的皮衣道出独立自信的时尚态度……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三波,谁美谁雷,看过就能见分晓!


相关阅读>>春天悄悄来临,盛宴如期而至!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一波:全世界最会穿衣服的人都在这里!

没有最美,只有更美!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二波:率性、浪漫、奢华……百变时髦,“一言难尽”!

 1/3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