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静现动、融情绘境的时尚“猎手”!街拍摄影师Youngjun Koo近期作品合辑:发现型人与众不同的那一面!

来源: 海报网 2017-03-31 01:42:09

  或深沉、或活泼、或凌厉、或搞怪,每一个“作客”街拍摄影师Youngjun Koo镜头中的型人总是能展现出他们与众不同的那一面。而看到这静止的画面却仿佛能让人感受那动态的场景,这就是Youngjun Koo作品的魅力所在。

图片来自Haibao

长发在风中凌乱却依旧迷人的弗莱娅-贝阿·埃里克森 (Freja Beha Erichsen);在街头纵情旋转,飞舞的裙摆还引来了一位萌萌哒“裙下之臣”的埃莉诺拉·卡丽丝 (Eleonora Carisi);隔着人群送飞吻的兰波尤美 (Yumi Lambert);坐在购物车里“飞车”抢了叶子 (Leaf Greener) 包包的Phil Oh……或深沉、或活泼、或凌厉、或搞怪,每一个“作客”街拍摄影师Youngjun Koo镜头中的型人总是能展现出他们与众不同的那一面。而看到这静止的画面却仿佛能让人感受那动态的场景,这就是Youngjun Koo作品的魅力所在。报友们快来翻翻看他的近期作品合辑,来体会更多的时髦情绪吧!

 1/2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