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春夏流行服饰 时尚魅力元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3-29 18:23:31

  春季潮流元素什么最流行,近期春夏流行运动装秀场结束,各种潮流服饰带来了极大的震撼。下面就为大家带来几款好看的春夏运动装秀场的几张时尚服饰,让大家领略一下最新的流行服饰吧!

  春夏运动装秀场什么元素会流行?每年的各大时装周都会涌现出新的大热单品,明星、时尚买手、设计师、卖家的目光都聚焦在各大秀场的新品上,纽约时装周已经结束,我们一起来回顾下有哪些流行元素是可以被运用到选品上的。

 盘点春夏流行服饰 时尚魅力元素

  相信大部分女孩子都曾经接触过钩针编织,比如说织条围巾给男朋友什么的。钩针编织的起源有相当多种说法,不过中国一定是最早出现钩针编织的地区之一。1890年代之后,钩针编织与时尚流行逐渐融为一体。起先,蕾丝的钩针编织较为常见,多半显得华丽而唯美,欧洲贵族尤其喜欢。后来,随着编织材质的发展,逐渐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品类。比如现在常见的彩色钩针编织设计,就会跟蕾丝的不一样,反而是显得热情奔放的,经常被运用到运动罩衫、海滩装扮中。

 盘点春夏流行服饰 时尚魅力元素

  现在提起流苏,大家多半会联想到桀骜不驯、自由奔放的波西米亚风格。但是,你们是不是忽略了,我们中国也是有流苏元素的?而且中国式流苏跟波西米亚风格的截然不同,是华丽的、宫廷的。喜欢看宫廷剧的朋友应该就会发现,在中国古代,流苏就常常被运用到女子的头饰步摇上,还有帝王的冠冕上。另外,我们还能在服饰上、窗帘上等地方看到流苏的影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