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三波:街拍红人“相约”帅气登场,迪奥秀场外两大女魔头气场十足!

来源: 海报网 2017-03-26 13:23:26

  ​换下仙裙,俄罗斯名媛Elena Perminova的裤装造型依旧时髦惊艳;《Vogue》意大利版时尚编辑Candela Novembre的两套长裙Look将她的浪漫优雅尽情彰显。2015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三波,还不快来翻翻看!

点击进入>> 海报时尚网2015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专题

2015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秀场外街拍

图片来自Haibao

2015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秀场外街拍

换下仙裙,俄罗斯名媛埃琳娜·佩米诺娃 (Elena Perminova) 的裤装造型依旧时髦惊艳;另外两位街拍红人安雅·左拉维娃 (Anya Ziourova) 和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也不约而同地帅气登场。迪奥 (Dior) 秀场外安娜·温图尔 (Anna Wintour)、卡琳·洛菲德 (Carine Roitfeld) “碰头”,两大女魔头气场十足……2015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三波,还不快来翻翻看!

相关阅读>>风姿超群,风光无限!2015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秀场外街拍:时尚缪斯齐聚街头,谁的表现能够征服你?

2015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二波:名媛们的养眼度居高不下,街拍Icon竟也发挥失常?

 1/2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