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纽约简约实穿永远主流!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海报独家秀场外街拍(6):型人心照不宣,街拍回归平静

来源: 海报网 2017-03-24 19:25:12

  ​因为时装周更加热闹了几天的纽约街头,随着最后一波街拍的新鲜出炉慢慢归于平静,型人们似乎也开始重新找回纽约感觉,简约实穿的造型随处可见,快来一起翻翻看吧。

点击进入>> 海报网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专题 (电脑版)

海报网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专题 (手机版)

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海报时尚网独家秀场外街拍

图片来自Haibao

因为时装周更加热闹了几天的纽约街头,随着最后一波街拍的新鲜出炉慢慢归于平静,型人们似乎也开始重新找回纽约感觉,简约实穿的造型随处可见,快来一起翻翻看吧。时尚博主嘉拉·法拉格尼 (Chiara Ferragni)两套Look都平实而亮眼,外套裙、毛绒衫、阔腿裤、小短靴将早秋潮流一网打尽;韩国模特Irene Kim一套绿色皮革拼接连身裙配长靴,仿佛踏入丛林幻境,一改往日活泼造型,看上去成熟、大方更有魅力;超模们下了T台也并不执著于惊人的造型,清一色的T恤、牛仔让人感觉干净而舒服……这一切就好像纽约执意要展现给众人的时尚印象,大方得体就是永远的主流!

相关阅读>>型人持续发力,造型越发精准!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海报独家秀场外街拍(5):夏秋装换季主打,倩影惊艳迷人眼

有趣好看不输秀场!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海报独家秀场外街拍(4):潮客造型比拼白热化,街头一片时髦光景

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海报独家秀场外街拍(3):型人表现有惊有喜,“NY限量版”Look等你接招!

摄影师赵丞所在工作室介绍:林海音摄影工作室成立于纽约,专注于拍摄时尚人像。创始人林海音 (微博:@摄影师林海音) 曾就读于哥伦比亚大学经济与教育专业,2013年毕业后转行成为一名职业摄影师,继而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创业两年,工作室已与国内外诸多媒体和明星有过合作拍摄。

2016春夏时装周H5二维码

图片来自Haibao

海报网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专题 (手机版)

 1/1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