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谈为秦昊生子 秦昊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7-03-24 10:19:25

  导读:伊能静与小十几岁的小鲜肉秦昊结婚,并为他生子。近日伊能静在做客某综艺节目时首度谈为秦昊生子过程,秦昊的个人资料也随之曝光。

 QQ截图20170324102438.jpg

  伊能静与秦昊不得不说是不老女神与小鲜肉的组合,她们在一起不但不会有突兀,相反很搭配。他们还共同生育了一个孩子。

  秦昊的个人资料也随之曝光

  秦昊,1979年5月20日出生于沈阳,演员,2000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 

  2005年,随《青红》剧组首次赴戛纳并提名最佳男主角。2009年,随《春风沉醉的夜晚》剧组第二次赴戛纳竞逐最佳男主角。2010年,随《日照重庆》剧组三赴戛纳竞逐最佳男主角。2010年10月,因电影《春风沉醉的夜晚》入围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2011年,参与拍摄由张艺谋执导电影《金陵十三钗》。2012年,主演中日合拍电影《初到东京》,在剧中出色的演出获得承认。2014年,主演的电影《推拿》在柏林首映。

  2016年6月28日,妻子伊能静二胎产女。秦昊是个小帅哥,国内知名度不小,但主要还是因为他是伊能静的新男友。秦昊有成为偶像派的潜力,但从2005年的《青红》开始,他便周旋于王小帅、娄烨的周围,演技自然投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