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Girl新势力,Soo Joo、Peony Lim、Margaret Zhang、Elisa Nalin、Denni Elias掀起街拍新浪潮

来源: 海报网 2017-03-17 04:45:58

  Soo Joo、Peony Lim、Margaret Zhang、Elisa Nalin、Denni Elias 是目前最热门的It Girl 代表,她们独特的着装品位深受报友们喜爱,那就让我们跟海报编编一起来看看她们的最新街拍吧。

左:Soo Joo

中:Peony Lim

右:Denni Elias

街拍It Girl 更新换代的速度比iPhone的更新还要快。Soo Joo、Peony Lim、Margaret Zhang、Elisa Nalin、Denni Elias是目前最热门的It Girl 代表,她们独特的着装品位深受报友们喜爱,那就让我们跟妆点网编编一起来看看她们的最新街拍吧。

Soo Joo私下的搭配风格比较偏向美式,带点儿男孩子气。宽松的衬衫、牛仔外套、80年代感觉的复古喇叭裤都死她的心头好。

“女性化”是Peony Lim最重要的风格标签,造型可以拷贝,而举手投足之间的妩媚是学不来的。

红唇常在的Denni Elias无论走到哪都是闪光灯追逐的焦点,而她的单品很多都是平价品牌American Apparel。

Elisa Nalin的搭配虽然颜色跳跃却从不会显得凌乱,层次和秩序感是重点。

Margaret Zhang擅长在造型中将Zara这样的高街品牌和Margiela这样的奢侈品牌结合,混合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风格。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