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艺术氛围的街拍!波兰华沙的型人让你感受最接地气的街头时尚!

来源: 海报网 2017-03-16 22:24:18

  初夏烟雨时节,格外迷恋浪漫文艺气的小情小调。波兰首都华沙的型人街拍就能让你感受最接地气、充满艺术氛围的街头时尚,让你在毫不夸张的风格造型中找到心灵最舒适的一角。

初夏烟雨时节,格外迷恋浪漫文艺气的小情小调,波兰首都华沙的型人街拍就能让你感受最接地气的街头时尚。褶皱白衬衫搭配黑色短裤的酷女郎帅气中不失时髦感;戴着黑框眼镜的艺术男,清爽层叠混搭诠释自在态度;前卫的年轻帅锅用金属感上衣和鼻环、耳环展现自我;顶着剃边金发的个性女孩,用小众设计师黑色服饰搭配荧光色球鞋,是否会让你联想到布鲁克林的艺术青年?

真实、多变却不夸张,生活化的布景中感受华沙的型人时尚,并从艺术感风格造型中找到心灵最舒适的一角。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