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夏伦敦男装周秀场外街拍:T台上青春前卫,台下西服绅士是否更有型?

来源: 海报网 2017-03-16 20:51:09

  2014春夏伦敦男装周已悄然开幕,除了前一日的精彩T台秀,伦敦的绅士嘉宾们也带来最迷人的街拍演绎,笔挺西装加上精致细节,抢先出炉的秀场外街拍型男到底合不合你口味?

蕊丝 (Reiss) 西装搭配布克兄弟 (Brooks Brothers) 皮鞋,腕表来自法贝热 (Faberge)

2014春夏伦敦男装周秀场外街拍首波街拍出炉,型男嘉宾们大多以高级西装亮相,领结、领带、口袋巾等男装配饰小物一个也不少,整体配色低调细节却很考究,体现出伦敦绅士的一贯派头。和秀场上或时髦或前卫的造型相比,这些街拍型男是否更和你心意?

这位用西装搭配双肩包的型男叫Jonathan Daniel Pryce,是一名摄影师。他身上所穿的三件套西装和领带来自Duchamp品牌,和西装同色的背包来自Herschel,皮鞋来自Clark。

Eric Jennings,Saks 5th Avenue男装总监,身着旁观者 (Band of Outsiders) 灰色格纹织布西装搭配吉米·周 (Jimmy Choo) 红色便鞋。

2014春夏伦敦男装周秀场外街拍

年轻绅士着全套杜嘉班纳 (Dolce & Gabbana)

老牌绅士、珠宝设计师Patrick Dunham穿着萨维尔街 (Savile Row) 定制的湖蓝色西装三件套,搭配Vintage领带和Church皮鞋出镜。

这位年轻男模O'Shea Robertson着Sauvage外套和休闲鞋,内搭的针织衫来自ASOS,牛仔裤来自Holister。

2014春夏伦敦男装周秀场外街拍

展开全文

    更多关于2014春夏伦敦男装周秀场外街拍:T台上青春前卫,台下西服绅士是否更有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