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绅士提早“开溜”,年轻型男带来自在休闲新活力!2014春夏伦敦男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二波

来源: 海报网 2017-03-16 00:55:52

  老牌绅士提早“开溜”奔赴Pitti Uomo,留下年轻男模、伦敦本土型男撑场面,精致考究的西装男依旧不少,却用印花外套、短裤等单品玩出新花样,年轻潮男则选择了休闲装轻松登场,自在态度和年轻朝气就足够养眼!

最全观秀指南>>2014春夏伦敦男装周@海报报道


来自欧美各地的老牌绅士、资深男装编辑提早“开溜”奔赴佛罗伦萨参加Pitti Uomo男装展会,留下年轻男模、伦敦本土型男撑场面,带来更加时髦有趣的轻松氛围。

穿着考究的绅士依旧不少,却用印花外套、短裤等单品玩出新花样;年轻潮男则选择了趣味图案服饰或设计感单品,搭配牛仔裤能休闲装出镜,自在态度和年轻朝气就足够养眼。当然精致的细节、怀旧质感的摩登配件也不少,在Young感着装中增添一份复古文艺气息,马上来翻翻看吧!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