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街拍摄影师Scott Schuman的镜头,一起来欣赏普拉达 (Prada) 2014春夏米兰男装周秀场外街拍美衫!

来源: 海报网 2017-03-15 02:27:32

  不同风格的时装秀总是聚集了不同气质的看秀嘉宾和型人,让我们一起跟随著名街拍摄影师Scott Schuman的镜头,去普拉达 (Prada) 2014春夏米兰男装周秀场外看街拍美衫吧!

最全观秀指南>>2014春夏米兰男装周@海报报道

不同风格的时装秀外总是聚集了不同气质的看秀嘉宾和型人,那么普拉达 (Prada) 2014春夏米兰男装周秀场外又会汇集哪些时髦看客呢?是文艺、个性还是浮华?让我们一起跟随著名街拍摄影师Scott Schuman的镜头,去看看Prada男装秀场外的美衫、美人吧!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