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2017年节后最新女明星机场街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3-14 11:57:56

  2017年春节后明星都穿什么出街?明星街拍就是马路时装秀,什么单品最流行,怎样搭配最赞,这些一看明星街拍就知道了。明星街拍会以最快的速度为你传达最新的时尚信号。无论是什么时候什么季节,明星都是潮流的风向标。

  2017年后开工啦!女星们纷纷现身机场开始赶通告,跑宣传。这不,机场秒变秀场,展现穿衣品味的时候到了,到底谁才是真正的时尚女王呢?

 盘点!2017年节后最新女明星机场街拍

  唐嫣现身机场,俨然变身带货女王了,虽然天气还是很冷,唐嫣已经率先穿上春装了,牛仔红 色连帽,搭配黑色,一双红色帆布鞋搭配的十分出彩,喜庆颜色依然有着过年的气息。

 盘点!2017年节后最新女明星机场街拍

  唐嫣真的很瘦,这身搭配也是最普通实用的造型,春天不少女生都会这样穿,简简单单,时尚感爆棚。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