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个性太娘炮,帅锅还是穿身简搭为最好!海报时尚网最新韩国男明星街拍 (6月15日-6月30日)

来源: 海报网 2017-03-14 04:45:44

  GD的混搭越来越夸张;2PM组合清一色的T恤+牛仔裤Look;剪短头发频穿衬衫,李敏镐夏日最清爽;昌珉&允浩默契“撞上”短裤配搭;EXO组合的12位成员穿衣胜在简单Young……又来帅锅型男一堆,夏日型搭会有几身?


海报时尚网最新韩国男明星街拍 (6月15日-6月30日)


热裤、印花衣,GD的混搭越来越夸张;2PM组合清一色的T恤+牛仔裤Look,身材修长的Nichkhun最占优;剪短头发频穿衬衫,李敏镐夏日最清爽;昌珉&允浩默契“撞上”短裤配搭;EXO组合的12位成员穿衣胜在简单Young……又来帅锅型男一堆,当的夏日型搭会有几身?报友亲自来挑选!



2PM组合Nichkhun


图片来自stylebyjun

 1/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