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调派秀穿搭,低调派不输态度!2013秋冬高定时装周秀场外街拍回顾:谁是你心目中真正的时尚“女魔头”?

来源: 海报网 2017-03-13 19:21:05

  2013秋冬高定时装周已经落下帷幕,一系列的秀场外街拍报友们看过瘾了吗?今天编编将继续为你奉上各国时尚编辑们的高品质美搭,来选一选谁是你心目中的时尚“女魔头”吧!

点击了解更多>>Le French Chic法式轻尚频道



2013秋冬高定时装周已经落下帷幕,一系列的秀场外街拍报友们看过瘾了吗?今天编编将继续为你奉上各国时尚编辑们的高品质美搭


《Vogue》杂志美国版主编安娜·温图尔 (Anna Wintour) 气场最强、法国版《Vogue》杂志主编伊曼纽尔·奥特 (Emmanuelle Alt) 依旧中性凌厉、《Tank》杂志时尚总监卡洛琳·伊莎 (Caroline Issa) 大方得体,还有许久不见的《Elle》杂志时装编辑凯特·兰菲娅 (Kate Lanphear) 帅气亮相,报友们马上来选一选谁是你心目中的时尚“女魔头”吧!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