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美男穿衣够简约,就是不够Man!海报时尚网最新韩国男明星街拍 (6月15日-6月30日)

来源: 海报网 2017-03-13 15:35:57

  本期韩国男明星街拍“阵容”依旧强:EXO、JYJ、2PM、SHINee、东方神起等爱豆男团青春洋溢穿衣超运动;型男演员虽然只有几位但皆是“花男”系!尽管他们的搭配大多少点阳刚味,但夏日里欣赏至少算清爽!


海报时尚网最新韩国男明星街拍 (6月15日-6月30日)


本期韩国男明星街拍“阵容”依旧强:神话、EXO、JYJ、2PM、SHINee、东方神起、C.N.Blue等爱豆男团青春演绎搭配很是花哨;型男演员这边虽然只有李敏镐、李升基、李秉宪、金秀贤几位而已,但画面皆养眼!尽管他们的搭配大多少点阳刚味,但夏日里欣赏绝对很清亮!



C.N.Blue成员郑容和


图片来自CFP

 1/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