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不多,美妞不少!2013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模特街拍继续来回顾(中)

来源: 海报网 2017-03-13 14:18:13

  2013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外的模特美照继续来回顾:大牌超模没有,不过新晋小麻豆也不少;精灵系美妞穿裙装低调登场,个性大喇喇的酷妞着裤装也很帅气。总有长腿可以赏,还有新人可以看,你最爱的模特街拍马上翻起来!

时装周外可不光是时尚编辑、博主们的天下,你眼熟不眼熟的麻豆们才是最忙碌的主角哦!上一期模特街拍中,妆点网编编为大家首先放送了“大咖”超模们的街拍合辑,而在本期的出名模特实在有点少,不过新晋小麻豆也很美好、养眼;精灵系美妞穿裙装低调登场,个性大喇喇的酷妞着裤装也很帅气,看看谁是你的菜?


总有长腿可以赏,还有新人可以看,你最爱的模特街拍马上翻起来吧!

 1/1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