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援”光临很养眼,姐妹花成对上阵来拼风格!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190期

来源: 海报网 2017-03-13 10:53:44

  金发碧眼的洋妞光临当外援,不走欧美范以清新朴素的棉布裙装登场超养眼;报友们熟悉的铃木姐妹、小田贵子、宽子等姐妹花也纷纷成对出场,风格Double比比谁更有型?海报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190期马上奉上!

本周的原宿街拍,可谓高潮迭起高分造型不断:金发碧眼的异国少女光临当外援,不走欧美范却以清新朴素的棉布裙装登场,实在文艺又养眼;报友们熟悉的铃木姐妹以糖果色服饰搭配彩色染发高调登场,小田贵子、宽子两姐妹红唇+墨镜+大笑是标准配备……姐妹花纷纷成对出场,风格Double比比那对更有型?


文艺、前卫统统有,色彩亮点不断,朴素裙衫也很美,海报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190期马上奉上!

 1/2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