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摄影师Lee Oliveira镜头下的欧美型人:潮女钟爱裙装Look,型男穿搭也可圈可点

来源: 海报网 2017-03-13 06:24:05

  街拍摄影师的水准是决定照片精彩与否的关键,美衫华服与专业摄影技术绝对能够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今天编编为大家奉上摄影师Lee Oliveira的街拍摄影作品,让我们透过他的镜头一起从型男潮女的时髦着装中找灵感!

在米兰、巴黎这些充满时尚气息的城市中,云集着不同气质、敢于秀穿搭的各路型人,高贵优雅的名媛、个性十足的博主、高挑有型的模特……由他们做主角的精彩的街拍总能带给我们无尽灵感, 当然这一切都要归功于街拍摄影师们!今天编编为大家奉上摄影师Lee Oliveira的街拍摄影作品,让我们透过他的镜头一起从型男潮女的时髦着装中找灵感!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