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秀长腿拼身材,爱豆耍宝百态很有爱!2013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模特街拍继续来回顾(下)

来源: 海报网 2017-03-12 23:17:06

  2013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模特街拍最后一波,各路超模齐齐登场,秀长腿拼美搭实在很养眼。而被摄影师抓拍到的麻豆玩闹私照更是有趣,Hanne妞拿着品牌送的礼物袋好开心,小Jac和Frida老友鬼鬼对着镜头耍个酷!

小超模莫妮卡·雅克 (Jac Monika Jagaciak) 和好友弗丽达·古斯塔夫松 (Frida Gustavsson) 秀场外相见终于抱着合个影;“小猪妹”琳赛·威克森 (Lindsey Wixson) 越来越有成熟范儿,低调走过很潇洒;超模汉妮·盖比·奥迪尔 (Hanne Gaby Odiele) 背着朗雯 (Lanvin) 礼物袋好开心,蹦蹦跳跳回家去;LVMH“太子妃”纳塔利·沃佳诺娃 (Natalia Vodianova) 红色西装Look干练登场,秒杀菲林一片。


亚洲模特也不少,秦舒培、何穗、奚梦瑶、雎晓雯悉数登场露个脸,菲菲、刘雯却不见踪影。还有许多麻豆新人齐聚一堂凑热闹,穿着品位不够范儿个性却可爱,一路嬉笑玩闹惹人爱。你爱的麻豆有没有登场?2013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模特街拍最后一波马上奉上,跟妆点网编编一起来翻翻看吧!

 1/1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