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硬汉的完美组合:罗西·汉丁顿-惠特莉与杰森·斯坦森明星情侣街拍合辑:英伦Couple夏日养眼指数UP!

来源: 海报网 2017-03-12 17:00:57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与杰森·斯坦森(Jason Statham)这对养眼英伦情侣受关注指数高居不下,一个是性感明星超模,一个是超级银幕硬汉,本周的情侣街拍合辑就让我们看看他们的街拍Look吧!


明星情侣街拍: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与杰森·斯坦森 (Jason Statham)


一个是性感不失可爱的当红明星超模,一个是大银幕与生活中都酷劲十足的超级硬汉——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与杰森·斯坦森 (Jason Statham) 这对情侣的受关注指数不高都难,二人出街时的养眼程度更是令报友与妆点网编编移不开眼!


生活中着装简约大气的英国姑娘Rosie时髦中透着浑然天成的明星气场,不过在男友面前却瞬间变得小鸟依人,娇憨十足;而同样来自英国的Jason则每逢出街时都与女友十指紧扣,小心呵护对方,不难看出这位硬汉早已将全部的柔情都给了身边的女人。现在就让妆点网编编带你去看看这对英伦情侣的养眼街拍合辑吧!


妆点网编编注:从本周起,我们的《明星情侣街拍合辑》将移至每周三定期更新,尽情关注哦!


图片来自WENN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