骚当有型小南瓜条顺,Kate B与未婚夫依旧“腻歪”!海报时尚网最新欧美明星情侣街拍合辑(7月19日~7月31日)

来源: 海报网 2017-03-12 08:36:05

  休闲有型的“骚当”与盘靓条顺的“小南瓜”牵手出街引人注目,Kate B与未婚夫依旧时刻“腻歪”在一起,布莱德利·库珀与模特女友更是打得火热。本期海报时尚网最新欧美明星情侣街拍合合辑精彩继续!


海报时尚网最新欧美明星情侣街拍合辑(7月19日~7月31日)


亚当·李维 (Adam Levine) 与贝哈蒂·普林斯露 (Behati Prinsloo) 这对刚刚宣布订婚的小情侣牵手走在纽约街头的画面十分引人注目,休闲有型的“骚当”与盘靓条顺的“小南瓜”即使是休闲打扮也毫无悬念地成为本周最养眼情侣;“家暴事件”过去大半个月,艾玛·罗伯茨 (Emma Roberts) 与男友Evan Peters这对小情侣早已和好如初,在剧集《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 Coven) 的拍摄现场用餐时甜蜜依偎;另外,“狼人”泰勒·洛特 (Taylor Lautner) 结交了新女友,凯特·波茨沃斯 (Kate Bosworth) 与未婚夫Michael Polish依旧时刻“腻歪”在一起,布莱德利·库珀 (Bradley Cooper) 与模特女友苏琪·沃特豪斯 (Suki Waterhouse) 这对热恋中的情侣更是打得火热……本期的海报时尚网最新欧美明星情侣街拍合辑(7月19日~7月31日)精彩继续!


图片来自WENN

 1/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