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长腿引争议,究竟谁才拥有无敌美腿?模特街拍”筷子腿“特辑:新图旧照一起翻,点评身材也别忘了赏美搭!

来源: 海报网 2017-03-12 03:59:03

  上期中国模特私照,报友们却在评论区热火朝天讨论起麻豆们的美腿来,海报编编索性为大家奉上模特街拍之筷子腿特辑,从Frida、小kk到Joan Smalls,资深超模和新人麻豆齐上阵,可谁才拥有无敌好身材?等你来点评!

如果不仔细观察,活跃在秀场T台上的超模们总是被大家认作好身材的典范,然而在周三中国模特私照合辑评论区里关于“模特身材”的话题引发了报友们的大讨论,报友森林唱游SS对于小kk等超模身材的大篇见解看得我们大呼过瘾。妆点网编编索性为大家奉上模特街拍之筷子腿特辑,资深超模和新人麻豆纷纷穿着紧身裤或短打登场秀美腿,看看谁才能符合你心目中的好身材标准?


天生黑人血统的超模“一姐”琼·斯莫斯 (Joan Smalls) 和英国超模卓丹·邓 (Jourdan Dunn) 身材比例很无敌,一双长腿又够不够美?被报友点评为“个高但比例不佳”的卡莉·克劳斯 (Karlie Kloss) 也有露面,身材到底优不优?报友们很爱的小超模弗丽达·古斯塔夫松 (Frida Gustavsson) 也带来两套美搭;中国“战区”派出麻豆雎晓雯 (Xiao Wen Ju) 、秦舒培 (Shu Pei Qin) 来出战,她们的匀称美腿是否能赢得高分?

 1/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