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时节帅锅短打上阵清凉又养眼!海报时尚网最新韩国男明星街拍 (7月21日-8月6日) !

来源: 海报网 2017-03-12 00:27:23

  盛夏时节,韩国男明星也需消消暑,短裤成为了他们近半个月来最爱的单品!不过即使是短打Look,帅锅“装”型的风格也各不相同:李敏镐“休旅”、李钟硕阳光、张根硕另类、允浩随性……你最爱的会是谁的搭配?


海报时尚网最新韩国男明星街拍 (7月21日-8月6日)


盛夏时节,韩国男明星也需消消暑,短裤成为了他们近半个月来最爱的单品!李敏镐继续选用衬衣来配搭,他将短裤穿得清清爽爽绅士又时髦;黑衣黑裤休闲至上,李钟硕纤瘦身材简单穿衣阳光型;张根硕随性过头仍然有点“娘”……纵然是清一色的短打Look,韩系花美男们“装”帅的风格也不同,你最爱的会是谁的搭配?



Super Junior组合成员崔始源


图片来自Style.byJun

 1/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