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泰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3-11 06:28:25

  导语:明星们的服装和饰品虽然多到数不过来,但是她们也有爱不释手的几款,加上自己多年积累的搭配术,自然让人耳目一新。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让欧美明星们的钟爱的物品,看看泰勒-斯威夫特的复古包包,莎拉-杰西卡-帕克的机车外套以及名模帕丽斯·希尔顿喜

导语:明星们的服装和饰品虽然多到数不过来,但是她们也有爱不释手的几款,加上自己多年积累的搭配术,自然让人耳目一新。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让欧美明星们的钟爱的物品,看看泰勒-斯威夫特的复古包包,莎拉-杰西卡-帕克的机车外套以及名模帕丽斯·希尔顿喜爱的黑丝!

  

 泰勒-斯威夫特领衔欧美大牌街拍

复古范儿包包

  泰勒-斯威夫特身上挎着的拉夫·劳伦 (Ralph Lauren) 旗下Rugby系列女包设计简单,复古范儿十足,难怪泰勒·斯威夫特出街总要带上它呢!

 泰勒-斯威夫特领衔欧美大牌街拍

黑色帅气风衣

  查理兹-塞隆喜爱的这款斯特拉-麦卡特尼 (Stella McCartney)黑色风衣,设计简约,搭配一双黑色或者金色的高跟鞋,干练女人味道不由得散发出来,无论是出街还是参加颁奖典礼都是上上选择。

 泰勒-斯威夫特领衔欧美大牌街拍

性感黑丝

  名模帕丽斯-希尔顿十分喜爱腿上的这款Pretty Polly品牌丝袜,无论穿深色系机车服,皮草还是小女人短裙都会搭配这款爱袜。

 泰勒-斯威夫特领衔欧美大牌街拍

经典蓝色牛仔裤

  身怀六甲的詹妮弗-加纳如今身材臃肿了许多,身上的Paige 牛仔裤深受她的青睐,搭配宽松T恤或者深色外套,高筒靴,时尚感不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