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女型男要排队,明星、超模先登场!2013年英国维珍摇滚音乐节街拍:台上台下大PK,谁的Look你最爱?

来源: 海报网 2017-03-11 05:34:00

  精彩纷呈明星云集的2013年英国维珍摇滚音乐节街拍中,台上碧昂丝·诺里斯、瑞塔·欧拉等大牌歌手悉数亮相,舞台造型性感热辣;台下超模卡拉·迪瓦伊、卓丹·邓也来捧场。究竟谁的穿搭更胜一筹?马上投票告诉编编吧!

超模卡拉·迪瓦伊 (Cara Delevingne) 穿巴宝莉 (BURBERRY) 皮夹克与MinkPink印花裤

在翻阅过众多的音乐节型人街拍之后报友们是否有一点审美疲劳了呢?但是在看过超级重磅超多明星的2013年英国维珍(V Festival)音乐节之后相信你一定会被再次点燃激情!潮女型男的街拍暂缓奉上,今天我们先将明星们的装扮瞧一瞧。台上碧昂丝·诺里斯 (Beyonce Knowles) 、瑞塔·欧拉 (Rita Ora) 、皮格茜·洛特 (Pixie Lott) 等大牌歌手悉数亮相,舞台造型性感热辣;台下超模卡拉·迪瓦伊 (Cara Delevingne) 、 卓丹·邓 (Jourdan Dunn) 、男模大卫·甘迪 (David Gandy) 也来捧场,日常穿搭随性时髦。谁的Look被点赞?谁的Look又会被吐槽?欣赏完之后别忘了投票告诉编编哦!

超模卓丹·邓 (Jourdan Dunn)

男模大卫·甘迪 (David Gandy)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