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劳模齐发力 活力加分轻装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3-10 22:58:00

  瓦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蕾哈娜(Rihanna)和阿什利-提斯代尔(Ashley Tisdale),“街拍劳模”齐发力,活力加分“轻装”风! 更多精彩,请关注漂亮女人时尚街拍(微博 ) 甜心歌手麦莉-塞勒斯 美国当地时间1月4日,甜心

导语:瓦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蕾哈娜(Rihanna)和阿什利-提斯代尔(Ashley Tisdale),“街拍劳模”齐发力,活力加分“轻装”风!

  

 街拍劳模齐发力 活力加分轻装风

甜心歌手麦莉-塞勒斯

  美国当地时间1月4日,甜心歌手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在斯蒂迪奥城外出办公。Levi’s牛仔外套×Frye高筒皮靴×雷朋墨镜×Tylie Malibu挎包,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一改往常的俏皮Style,这次出街带给我们一身帅酷十足的装扮。

 街拍劳模齐发力 活力加分轻装风

皮帕-米德尔顿

  皮帕-米德尔顿(Pippa Middleton)在伦敦切尔西街区的上班途中。还是那件Zara红色外套,还是那双Russell and Bromley棕色麂皮靴,还是那款Loewe手包和Knomo电脑包。皮帕-米德尔顿(Pippa Middleton)之所以受到大家一致认可,部分原因是不失个人风范但又节俭低碳的Style吧!话说,这次出门,皮帕戴上一顶Febronie小礼帽,为整身装扮添加了一些亮点。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