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外套披着才有范 范爷周迅抢占风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3-10 15:38:20

  导语:靠街拍迅速上位的女星越来越多,在备受瞩目的时装周秀场内外,明星们的造型挑起了又一时尚聚焦点,外套披着穿成了It Girl们的标榜造型,在米兰时装周名声大噪的高圆圆、去巴黎收妖的范冰冰,时尚Icon周迅,想学女星们前沿混搭?今年开春儿外套就兴披着

导语:靠街拍迅速上位的女星越来越多,在备受瞩目的时装周秀场内外,明星们的造型挑起了又一时尚聚焦点,外套披着穿成了It Girl们的标榜造型,在米兰时装周名声大噪的高圆圆、去巴黎收妖的范冰冰,时尚Icon周迅,想学女星们前沿混搭?今年开春儿外套就兴披着穿!

 外套披着才有范 范爷周迅抢占风头

范冰冰大衣披在白色镂空裙外

  范冰冰巴黎时装周LV秀场外,选择了一套白色镂空短裙,加上白外套亮相。虽然装扮很朴素,但在细节却很出挑,白色大衣像女干部式的披着,除了性感的烈焰红唇,范冰冰还配了一双鲜红的高跟鞋。

 外套披着才有范 范爷周迅抢占风头

高圆圆身披一件粉色大衣亮相Max mara秀场

  高圆圆身披一件粉色大衣亮相Max mara秀场,简约的妆容和服装搭配尽显熟女优雅之风。向来穿衣有道的高圆圆坦言,自己一直推崇时尚的“实用主义”,也希望此次米兰之行可以把这种“穿在街头”的文化“带进秀场”。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