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美男&型大叔齐聚机场,当属长腿帅锅最抢镜!海报时尚网最新韩国男明星街拍(8月22日-8月31日)!

来源: 海报网 2017-03-10 14:08:17

  从沈昌珉、权志龙、SHINee组合、Super Junior组合等人气爱豆,到张根硕、Rain、丁一宇等花样帅锅,再到车胜元、郑宇成等极品大叔,本期韩国男明星街拍星光很闪耀,不管你爱的是哪一型?在这里你应该都能找到!


海报时尚网最新韩国男明星街拍(8月22日-8月31日)


一条短裤两配搭,昌珉穿衣简简单单很百搭;黑色为主调“撞色”做点缀,权志龙依旧很潮;Rain退伍后首亮相,极简配搭显腿短;车胜元&郑宇成气场够秒杀,穿啥配啥都很型……本期韩国男明星街拍星光很闪耀,花美男&极品大叔汇一堂,不管你爱的是哪一型?想看何种风格的混搭?在这里你应该都能找到!



车胜元

 1/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