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星潮流春装 搭出女人11寸长腿黄金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3-09 23:53:07

  春暖花开,韩星们也纷纷换上春装。下面就让小编带领大家一起看韩星们教你怎么搭出女人11寸长腿,展现完美黄金比例。 韩星教你搭出女人黄金比例 韩星潮流春装,搭出女人11寸长腿黄金比。 优雅靓丽 少女时代组合的成员徐贤淡黄色针织开衫十分清纯,搭配短裤展

  春暖花开,韩星们也纷纷换上春装。下面就让小编带领大家一起看韩星们教你怎么搭出女人11寸长腿,展现完美黄金比例。

 韩星潮流春装 搭出女人11寸长腿黄金比

韩星教你搭出女人黄金比例

  韩星潮流春装,搭出女人11寸长腿黄金比。

 韩星潮流春装 搭出女人11寸长腿黄金比

优雅靓丽

  少女时代组合的成员徐贤淡黄色针织开衫十分清纯,搭配短裤展示性感美腿,一双裸色小高跟鞋恰到好处,优雅靓丽,十分得体。

 韩星潮流春装 搭出女人11寸长腿黄金比

整体搭配十分协调

  白色小衫十分轻盈,宛若仙子,下身黑色拼接皮裤搭配黑色小高跟鞋显高挑又不抢镜,让整体搭配十分协调。

 韩星潮流春装 搭出女人11寸长腿黄金比

尽显高挑好身材

  尹恩惠黑色高筒袜搭配黑色短靴,尽显高挑好身材,粉红的唇色也十分显眼,中性风的牛仔外套简单穿出可爱的感觉。

 韩星潮流春装 搭出女人11寸长腿黄金比

凸显性感美腿

  张娜拉色彩靓丽的OL女郎,红蓝搭配,个性鲜明,搭配一双裸色小高跟,凸显性感美腿。

本文导航

  • 韩星潮流春装 搭出女人11寸长腿黄金比
  • 短裙搭配防水台高跟鞋 让双腿显得更加修长
  • 搭出女人11寸长腿黄金比 增添美腿魅力
  • 韩星教你搭配潮流春装 大秀好身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