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光临,美妞驾到,2014春夏纽约时装周模特街拍第二波:新人虽养眼,“旧”人亲和有爱更有大气场!

来源: 海报网 2017-03-09 07:03:41

  小kk气定神闲做起东道主,“英俊”Caroline勾肩搭妹好开心,Jac妞笑容自然惹人爱,新晋美妞艾瑟·希施 (Esther Heesch) 颜美笑容甜看得人好舒心……模特街拍真精彩,除了美妞美腿,秀场外还有“八卦”可围观!

看完新人看“旧”人,大咖多面孔熟总有你爱的麻豆在里面:超模卡莉·克劳斯 (Karlie Kloss) 当起东道主,自家门前走秀、街拍自然气场十足;被超模粉们昵称“英俊”的卡洛琳·布拉什·内尔森 (Caroline Bresch Nielsen) 果然帅气又有型,勾肩搭背“泡妹子”毫不在意摄影师的镜头;“夹克妞”莫妮卡·雅克 (Jac Monika Jagaciak) 带来多套轻松Look,不过咧着牙缝的笑容更加亲和有爱;琼·斯莫斯 (Joan Smalls) 想偷亲“老板娘”卡门·琵达露 (Karmen Pedaru) 反被无情忽视;新晋美妞麻豆艾瑟·希施 (Esther Heesch) 颜美笑容甜看得人好舒心,乖乖模样也很养眼。


模特街拍好看又好玩,除了有高分美搭以及模特们的大长腿可看,各种“八卦”趣事也尽在秀场外街拍中,马上来翻翻看吧!

 1/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