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夏伦敦时装周海报时尚网独家“摄影师日记”(01):从型人到模特,LFW秀场外街拍精彩奉上!

来源: 海报网 2017-03-08 20:50:30

  在2014春夏纽约时装周期间,海报时尚网特约摄影师Melodie Jeng为我们带来了DVF秀场,Marc by Marc Jacobs后台等精彩内容,而转战伦敦的Melodie今天送上的“伦敦时装周日记”第一期,则是令人期待的街拍专场!

点击进入>> 海报时尚网2014春夏伦敦时装周专题

丽·乐扎克 (Leigh Lezark) @ 2014春夏伦敦时装周House of Holland秀场外街拍

在2014春夏纽约时装周期间,海报时尚网特约摄影师Melodie Jeng为我们带来了DVF、Ralph Lauren秀场,Marc by Marc Jacobs后台等精彩内容,而转战伦敦的Melodie今天送上的“伦敦时装周摄影师日记”第一期,则是令人期待的街拍专场!

匆忙赶场的中国超模雎晓雯、一头彩发格外抢眼的时尚博主Marianne Theodorsen、来为House of Holland捧场的丽·乐扎克 (Leigh Lezark) 着装风格获众多报友好评的《Vogue》英国版自由撰稿人兼时尚顾问Yasmin Sewell、走秀过后开心玩闹的模特Emilia Nawarecka和Daga Ziober ……伦敦秀场外的街拍精彩程度一点也不亚于人群熙攘的纽约,如果这期特辑中暂时还没有你喜欢的型人出现,也请期待Melodie接下来还会分享的其他精彩内容。

中国超模雎晓雯 @ 2014春夏伦敦时装周JW Anderson秀场外街拍

想欣赏更多Melodie Jeng的作品,请点击 http://www.thenycstreets.com/,也可以关注Melodie的微博 @MelodieJeng ,和她有更多的交流。

【声明】:

文中所有图片著作权归摄影师本人所有,未经摄影师本人及海报时尚网允许,任何组织及个人不得对图片实施转载、修改等行为。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