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夏伦敦时装周海报时尚网独家“摄影师日记”(02):街拍专场再放送,雨中伦敦城别有意境!

来源: 海报网 2017-03-08 18:36:16

  海报时尚网独家伦敦时装周“摄影师日记”第二期奉上,特约摄影师Melodie继续在伦敦各大秀场外捕捉明星、型人、模特、时尚媒体人们的精彩搭配。虽然伦敦城内下起了小雨,但特殊的天气也带来了更多有趣的瞬间。

点击进入>> 海报时尚网2014春夏伦敦时装周专题

黛西·罗易 (Daisy Lowe) @ 2014春夏伦敦时装周Topshop Unique秀场外街拍

《Lucky》杂志新任主编Eva Chen @ 2014春夏伦敦时装周Topshop Unique秀场外街拍

海报时尚网独家伦敦时装周“摄影师日记”第二期奉上,特约摄影师Melodie Jeng继续在伦敦各大秀场外捕捉明星、型人、模特、时尚媒体人们的精彩搭配。虽然伦敦城内下起了小雨,气温也突然下降,但特殊的天气也带来了更多有趣的瞬间:It Girl黛西·罗易 (Daisy Lowe) 在人群中独自望向远方,时尚博主Peony Lim在雨中 和好友亲密相拥,模特卓丹·邓 (Jourdan Dunn) 的回眸,Marine Deleuw望向镜头时带着一点忧郁的独特眼神……

接下来Melodie还会继续为报友们带来更多伦敦时装周的精彩画面,并且将在伦敦时装周结束后前往米兰和巴黎继续工作。如果你想看到Melodie帮你最爱的型人、模特拍摄的独家街拍,可以留言评论,把他们的名字和你的愿望告诉Melodie和妆点网编编!

卓丹·邓 (Jourdan Dunn) @ 2014春夏伦敦时装周Topshop Unique秀场外街拍

想欣赏更多Melodie Jeng的作品,请点击 http://www.thenycstreets.com/,也可以关注Melodie的微博 @MelodieJeng ,和她有更多的交流。

【声明】:

文中所有图片著作权归摄影师本人所有,未经摄影师本人及海报时尚网允许,任何组织及个人不得对图片实施转载、修改等行为。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