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时装周模特街拍第一波:新人不少,大模不多,灰蒙蒙的伦敦天麻豆们的笑颜美腿依旧带来好心情!

来源: 海报网 2017-03-08 14:45:38

  2014春夏伦敦时装周模特街拍第一波:依旧是不眼熟的新人麻豆打头阵,不过偶尔也有几位熟面孔飘过格外亲切。阴雨濛濛的伦敦天使得秀场外的街拍也变成忧郁的灰色调,不过好看又好玩的模特街拍依旧能带给你好心情!

2014春夏伦敦时装周模特街拍

    更多关于伦敦时装周模特街拍第一波:新人不少,大模不多,灰蒙蒙的伦敦天麻豆们的笑颜美腿依旧带来好心情!-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