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纹衬衫很受宠,沉稳“黑调”最有型!海报时尚网最新韩国男明星街拍(9月6日-9月20日) !

来源: 海报网 2017-03-08 11:39:49

  昨天看完了韩国女明星的街拍,今天来看韩国男明星秀混搭:郑宇成、金贤重、Big Bang、2PM、东方神起、EXO等花样爱豆及型男演员轮流上阵,有人钟爱痞痞街头调,有人喜欢随性休闲风,谁的搭配最型范?报友看后选择下!


海报时尚网最新韩国男明星街拍(9月6日-9月20日)


极简黑白配衬得郑宇成又Man又型;TOP条纹、GD爱格纹,BB的两位Fashion Leader实在很抢镜;Nichkhun纤细修长,穿身基本款就已很迷人;昌珉&允浩的搭配简单帅气,就是气色有点差……花样爱豆及型男演员轮流上阵,有人钟爱痞痞街头调,有人喜欢随性休闲风,谁的搭配最型范?报友看后选择下!



EXO组合成员鹿晗

 1/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