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夏米兰时装周海报独家“摄影师日记”(01):长腿模特与帅气型男争相抢镜街拍,摄影师也有“温情瞬间”

来源: 海报网 2017-03-08 10:07:27

  海报编编特地在中秋假期结束后的第一天,为你奉上米兰时装周海报时尚网独家“摄影师日记”第一期,让Melodie的街拍美图驱走你今天所有“不想上班”的坏心情,努力工作的同时,也别忘了和海报继续一起关注时装周。

中国超模雎晓雯 @ 2014春夏米兰时装周秀场外街拍

中国超模奚梦瑶 @ 2014春夏米兰时装周秀场外街拍

日本模特大椚千春 (Chiharu Okunugi) @ 2014春夏米兰时装周秀场外街拍

在我们享受过去三天中秋假期的同时,2014春夏米兰时装周则在紧张进行之中,海报特约摄影师Melodie Jeng也赶赴时装周第三站米兰,继续她的工作。妆点网编编特地在中秋假期结束后的第一天,为你奉上米兰时装周海报时尚网独家“摄影师日记”第一期,让Melodie的街拍美图驱走你今天所有“不想上班”的坏心情,努力工作的同时,也别忘了和海报继续一起关注时装周。

在本期的摄影师日记中,中国超模雎晓雯、奚梦瑶,日本超模新人大椚千春 (Chiharu Okunugi),明星范文芳,时尚博主Nicole Warne等都通过镜头向报友们送上问候!从Ruby Jean Wilson等长腿超模,到Justin O'Shea这样的“型男大叔”,米兰周秀场外的型人比伦敦更多看点 (天气大好也是一个重要原因!)。另外,Melodie还特地拍下了和她一样忙碌的摄影师们短暂休息的瞬间,想知道Tommy Ton和Phil Oh 两位著名街拍摄影师之间有怎样深厚的“革命友谊”吗?马上翻开今天的摄影师日记吧!

想欣赏更多Melodie Jeng的作品,请点击 http://www.thenycstreets.com/,也可以关注Melodie的微博 @MelodieJeng ,和她有更多的交流。

【声明】:

文中所有图片著作权归摄影师本人所有,未经摄影师本人及海报时尚网允许,任何组织及个人不得对图片实施转载、修改等行为。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