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明星最新街拍 裤装裙装大PK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3-08 02:47:58

  六月初夏时节,欧美明星们有的爱裙装,有的爱裤装。每个女星出街都流露着自己独特的气质,要么妖娆妩媚,要么清新利落。哪种出街装扮的风格是你的最爱呢? 詹妮弗-劳伦斯 无袖长款及踝长裙 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无袖长款及踝长裙在裙摆处是镂空设计,收紧腰

    六月初夏时节,欧美明星们有的爱裙装,有的爱裤装。每个女星出街都流露着自己独特的气质,要么妖娆妩媚,要么清新利落。哪种出街装扮的风格是你的最爱呢?

 欧美明星最新街拍 裤装裙装大PK
詹妮弗-劳伦斯 无袖长款及踝长裙

    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无袖长款及踝长裙在裙摆处是镂空设计,收紧腰身的剪裁让你凸显S身材,本季度最热门的修身长裙是衣柜中的潮流单品。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