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夏米兰时装周海报独家“摄影师日记”(02):孙菲菲浅笑驻足,法版《Vogue》女魔头集体上街超拉风!

来源: 海报网 2017-03-08 01:42:22

  2014春夏米兰时装周已经告一段落,我们刚刚收到海报时尚网特约摄影师Melodie Jeng在意大利米兰前线街头捕捉到的时尚瞬间——一起跟着Melodie的镜头重温米兰时髦客们的街拍Style吧!

超模孙菲菲 @ 2014春夏米兰时装周秀场外

型人Chiara Totire @ 2014春夏米兰时装周秀场外

超模Nadja Bender @ 2014春夏米兰时装周秀场外

2014春夏米兰时装周已经结束,海报时尚网特约摄影师Melodie Jeng在赶赴巴黎的同时也为我们发来了她在米兰前线拍摄的型人模特街拍。有“小鹿”孙菲菲为Melodie而特别驻足的微笑倩影,有年轻亚裔主编Eva Chen佩戴Prada墨镜的黑白极简装,也有法国版Vogue女魔头们结伴出街、气场慑人的场面,更有辛苦奔波的街拍摄影师苦中作乐大合照……一起跟着摄影师Melodie Jeng的镜头重温意大利街头的时髦景致吧!

欣赏更多Melodie Jeng的作品,请点击 http://www.thenycstreets.com/,也可以关注Melodie的微博 @MelodieJeng ,和她有更多的交流。

【声明】:

文中所有图片著作权归摄影师本人所有,未经摄影师本人及海报时尚网允许,任何组织及个人不得对图片实施转载、修改等行为。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