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情侣”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与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明星情侣街拍回顾:自信甜蜜又合拍!

来源: 海报网 2017-03-07 13:19:05

  自从生完女儿North West之后,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 与坎耶·韦斯特 (Kanye West) 这对曾经出镜率颇高的情侣一度降低了曝光率。那么今天,海报编编就为你带来金大姐和侃爷的的明星情侣街拍回顾!


自从生完女儿North West之后,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 与坎耶·韦斯特 (Kanye West) 这对曾经出镜率颇高的话题情侣一度降低了曝光率,报友们也曾呼吁过有点想念金大姐和侃爷。那么今天,妆点网编编就为你带来她们的明星情侣街拍回顾!


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 与坎耶·韦斯特 (Kanye West) 恋爱以来,很多眼尖的报友都指出,金大姐的着装品味都跟着提升了不少。经典的黑白配是金大姐的出街最爱,利落、紧身,搭配超高的高跟鞋,虽说看起有点让妆点网编编替她的重心点捏一把汗,但从来不会丧失她自身的自信。金大姐与侃爷在举手投足间都倍显合拍,像是找到了最适合彼此的那一位,相互降服了对方。牵手相视而笑也是满满的甜蜜感,恋爱中的好状态溢于言表!

 1/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